请给我一张白纸

你好。
很高兴遇见你。
我是顾纸。
可以叫我青柠/66。
目前沉迷一些百合cp和做卓娅和顾念的自我代入梦女。

我爱的cp们:
雾塞/业樱/千速/贝茱/贝丽/贝哀/闪夜/陈塔陈/陈博陈/凯博/华白/北凝北
通行禁止/安雷/凯柠/瑞嘉/太中/通元/狛日七/业秀业 也🉑️
还有一些我不知道该叫啥?
HP主吃赫金 德赫 斯赫 请注意避雷。
个人原因,不吃罗赫,这辈子都不吃。
程鹤楼我可以!!!!我!可!!!以!!!!!
目前挚爱老陈无法自拔 ohhhhhhhhhh
oh ash
闻谨言+++
卡涅利安///
我命中注定的老婆九十九和卓娅T T
顾念 呜呜 顾念 什么时候能和你贴贴

今天是什么好日子

西泽填坑了!!!

戒断成瘾周三掉落了!!!

哦哦哦哦哦快乐周三我都有动力去学微积分了!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