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给我一张白纸

你好。
很高兴遇见你。
我是顾纸。
可以叫我青柠/66。
目前沉迷一些百合cp和做卓娅和顾念的自我代入梦女。

我爱的cp们:
雾塞/业樱/千速/贝茱/贝丽/贝哀/闪夜/陈塔陈/陈博陈/凯博/华白/北凝北
通行禁止/安雷/凯柠/瑞嘉/太中/通元/狛日七/业秀业 也🉑️
还有一些我不知道该叫啥?
HP主吃赫金 德赫 斯赫 请注意避雷。
个人原因,不吃罗赫,这辈子都不吃。
程鹤楼我可以!!!!我!可!!!以!!!!!
目前挚爱老陈无法自拔 ohhhhhhhhhh
oh ash
闻谨言+++
卡涅利安///
我命中注定的老婆九十九和卓娅T T
顾念 呜呜 顾念 什么时候能和你贴贴

【不可思议】


/OOC/小脑洞/Dramione/


真想不到,现在站在他身边的,被众人环绕祝福的,竟然是她。


赫敏坐在贵宾席,把手撑在桌上,支着脑袋看两人在司仪面前有些羞涩,但又是满面不加掩饰的欣喜幸福模样,特别是他。

不可思议,真的不可思议。

她在心里感叹。


毕竟还在霍格沃茨的时候,任谁都不会把他们俩看作一对,而未来一起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,更是想都不敢想。他们几乎没什么交集,关系也不瘟不火,比起平淡,不如说僵硬更为恰当。这也难怪,毕竟他们当时站在一个不尴不尬的对立面上,她不多言,他也不会迈出第一步。

他们是毕业后在魔法部认识的。因工作之需,一来二去,两人慢慢熟悉,也逐渐坠入爱河。她是个温柔的姑娘,笑起来脸颊上有小小的酒窝,美好到连赫敏都想把她捧在手心上。他主动追求了她,他说每次看到她,他的心就柔软下来,看到她冲他笑,整个世界都明亮不少。

赫敏很为他高兴。毕竟他们相识十二年,两人的羁绊,一点不比她和哈利少。而现在他终于要得到幸福了,和一个大家都喜欢的漂亮姑娘。只是,对于这位漂亮姑娘的身份,不仅仅是赫敏,大家都未曾始料。


不远的前方,他在众人的祝福下为她戴上戒指,纯血家族偏爱的式样。

看啊,他真的很爱她。


赫敏低头转动着无名指上的钻戒,大粒的钻石在灯光下闪着耀眼的光。这是她在两年零四个月前养成的习惯。现在正坐在她身边的男人在那时将戒指套进她的手指,戏称永远也别想取下来。他们彼此许下相爱相守的誓言,婚后生活甜腻的赫敏自己都始料不及。说起来他们也算是个奇迹,他们在霍格沃茨吵了六年,兜兜转转,别别扭扭,最后却还是牵住了彼此的手。三年级的钟情,四五年级的醋意…他们互相暗恋了对方那么那么久,窗户纸捅破那一瞬间,他们都笑起了自己。

身边的他,现在站在前面的他,还有哈利,几乎构成了蓬蓬头小女巫霍格沃茨全部的岁月。年少的赫敏曾坐在图书馆的窗边,看窗外云朵翻滚,心绪却早已飘到未知的远方。同所有所有的小女孩一样,她在心里描画他们未来的归宿,希望未来的他们都能与深爱的人携手同行,是少女小小的梦想。她私心把金妮画在哈利身边,他们微笑着牵手,对视,眼中只有彼此的全世界。她让自己坐在现在就在身边的他的怀里,头靠着他的肩膀,手臂搂住他的脖子,整个人的重量稳稳地压在他的大腿上,他的手臂缠住她的腰。而对于他她犹豫了。她不知道该给他配一个怎样的姑娘,或许她应该明艳似火?多么般配的组合啊。但不管他身边最后站着的是谁,赫敏能肯定,那人绝不会是她。

他曾经是爱过她的。他也向她表露过自己的心迹,腼腆而羞涩,但满怀小心翼翼的希望。她其实很不想打击他,但她的心一直属于现在在她身边的这个男人。她还记得那时他的失望都写在了脸上,却还要拼命扯出一个笑容掩饰自己的心伤。她记得她当时在心里拼命地为他祈祷:

一定一定,要找到自己的幸福啊。


整个婚礼突然沸腾起来,他们在接吻了。

赫敏看着拥吻的两人,微笑起来。哈利,他,他和她,经历了这么多,她生命中最在意的四个人终于都拥抱了幸福。

她少女时代的梦都变成了现实。

不可思议,真的不可思议。


“在想什么?”

“只是在想,现在站在罗恩身边的,竟然是阿斯托利亚。真是不可思议,你知道他们在学…”赫敏顺势靠过去,依偎在金发男人的怀里,经过精心打理的棕发蹭着他的脸颊。

“连你都改姓马尔福了,别的还能有什么不可思议?”德拉科轻笑着打断赫敏的话,伸手刮了刮赫敏的鼻子。

他们的眼神重新落回今天的主角身上。

Fin.


/小脑洞,不打tag惹/

/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写出那种“跟我一起长大的猪终于成熟了拱到白菜了的”老母亲一般的欣慰/

/他她他他他的我也很混乱,但,我有什么办法呢:)/
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